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MPA教育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公共管理专业硕士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31       发布者:2022-05-31       浏览次数:

第一组

第二组

第三组

第四组

第五组

第六组

第七组

第八组

5月28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顺利举行2022届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报告会。答辩会邀请山东师范大学李松玉教授、山东农业大学陈国申教授、青岛大学高红教授、中国海洋大学李辉教授、山东省委党校张传鹤教授担任答辩主席,日照市司法局副局长吕庆安、日照市委组织部科长曾鹏、山东黄河三角洲农高区管委会团工委书记杨飞、枣庄市住房建设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委员钟家勇、日照高速交警支队政委刘瑞金担任行业专家,与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组成答辩委员会,我院2022届74名硕士研究生分为8个小组参加。

答辩会上,每位硕士研究生依次从选题背景、研究现状、文章架构、研究方法、研究结论以及创新之处等方面作了详细陈述。答辩委员会成员对学位论文进行细致点评,并针对论文内容提出问题以及可行性建议,参加答辩的研究生积极听取答辩委员会的意见,并就专家的提问作出详细回答。随后,答辩委员会对答辩结果作出评议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答辩主席宣布答辩决议和投票结果,学生致谢并与答辩专家合影。

学位论文答辩是学位授予工作的重要环节,学院高度重视论文答辩工作,整个答辩过程公开公正,流程规范,严格遵循答辩组织程序和论文学术水平的要求,本次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研究生会 文:彭倩倩 来源:研究生会宣传部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