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MPA教育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下半年MPA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2-06       发布者:2022-12-06       浏览次数:


(通讯员:毛守华 摄影:毛守华 孙立帅 12月3日,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举行2022下半年MPA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山东农业大学陈国申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麻宝斌教授受邀担任答辩主席,我院MPA硕士研究生导师担任答辩委员,学院拟毕业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分两组参加本次答辩。

MPA答辩

MPA答辩

本次答辩会分为学生陈述、答辩委员会成员提问、学生回答问题、答辩委员会评议、宣读结果五个部分。会议伊始,各组答辩研究生按照答辩顺序就论文主题、逻辑框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研究结论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随后,各答辩导师组成员逐一对研究生的论文进行细致点评,并针对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导师组特别指出以下几点:第一,要严格界定选题,脉络分明,重点突出;第二,重视论文格式,注意细节,养成认真、严谨的学术习惯;第三,论文要贴合实际,具体举措要遵循可实施的原则。各组研究生虚心听取导师组意见,对论文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有了明确的修改思路。

本次MPA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程序规范,公开透明,全面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以及综合分析的能力,提升我院MPA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审核:李增元 徐莉

编辑:毛守华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