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MPA教育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2020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毕业论文预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12-27       发布者:2022-12-27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立帅 摄影:研究生会)为进一步提高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毕业论文质量,12月25日,我院于“腾讯会议”网络平台举行2020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毕业论文预答辩会。本次预答辩会特别邀请中国海洋大学王印红教授,山东大学李辉教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吴磊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麻宝斌教授,江苏师范大学楚德江教授,山东农业大学陈国申教授担任答辩主席,日照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乔永前,枣庄山亭区政府公职律师、司法局一级主任科员史为国,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总会计师张广启,枣庄中联水泥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于光民,日照市司法局副局长吕庆安,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农高区管委会、团工委书记杨飞,日照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成田担任实践专家,与学院公共管理导师共同组成答辩委员会,2020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分12个小组参加本次预答辩会。


预答辩会上,答辩委员会成员秉承认真严谨的态度,围绕答辩人的论文格式、行文结构、论证方式、研究方法、文献引用、逻辑表达等方面详细指出论文中的问题与不足,并就各位同学毕业论文中出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参加答辩的同学对指导老师们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做了详细记录,并表示在此次预答辩会后将进一步修改完善毕业论文。

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是研究生培养的关键环节,此次线上预答辩会的顺利进行为接下来的论文送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通过预答辩各组老师的严格把关,全面分析研究生毕业论文存在的问题,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学院公共管理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审核:李增元 徐莉

编辑:孙立帅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