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召开研究生期末及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发布者:2022-06-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提高学生暑期安全意识,6月18日上午,我院于JC909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期末考试及暑期安全教育大会,研究生辅导员徐莉出席本次会议,2020级、2021级全体学术型研究生积极参加,部分研究生线上参会

会议伊始,徐莉老师强调期末考试纪律要求,要求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随后,就暑期相关工作进行讲解,说明了暑假放假时间安排,提醒同学们做好离校申请工作;介绍暑期留宿申请流程、要求和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离校时做到文明、安全离校,清理宿舍垃圾、关闭宿舍门窗、水源、电源;从暑期人身安全、防汛防溺水、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等多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最后,叮嘱同学们合理规划假期,劳逸结合,扎实进行学术研究,加强体育锻炼。

本次会议有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意识,端正考试态度,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假期安全防范意识,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刘环 编辑:刘环 来源:研究生会宣传部 核发:卢瑞霞)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