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MPA教育 >> MPA新闻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MPA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发布者:2022-09-26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晨 摄影:陈晨)9月23日晚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召开2022级MPA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我院副院长李增元、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徐自强、MPA硕士生导师程香丽、研究生辅导员徐莉出席本次会议,2022级全体MPA研究生积极参加,会议由徐莉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李增元代表全院向全体MPA研究生顺利考入我校表示祝贺和欢迎。随后,针对研究生阶段的日常学习与论文写作对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第一,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协调好工作、家庭和学业之间的关系,科学合理地安排学习时间;第二,作为学生应积极主动与导师沟通交流,保持学习的热情,保质保量地完成课程学习与毕业论文撰写。第三,在科学研究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坚持学术诚信,恪守学术道德。

徐自强老师从从课堂教学、学位论文、相关制度三个方面对我校MPA研究生培养过程进行了全面介绍,进一步强调我院教学管理模式和人才培养要求。针对研究生学位论文预开题、正式开题、论文检测、预答辩、论文盲审、正式答辩教育部抽检等重要环节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解读。要求同学们明确自身定位,努力提高专业水平,在三年的学习与磨练中充分锻炼自身素质和能力。

程香丽老师就MPA研究生的教学工作进行介绍,针对研究生期间的课程类别、课程安排、课程考勤、上课纪律等内容进行介绍,希望全体研究生能够自觉遵守,严于律己。

最后,徐莉老师针对研究生日常管理方面进行简要介绍,明确纪律要求,并提醒同学们要及时关注学院日常通知,按时完成通知要求。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MPA研究生进一步了解我院MPA教育培养与管理模式,尽快适应学生角色,做好学业规划,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审核:李增元 徐莉

编辑:陈晨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