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5       发布者:2022-04-25       浏览次数:

 

6AA4


422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JC909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卢瑞霞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辅导员参加。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举办的重大标志性活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巨大成绩,全面回顾了筹办备赛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总结了筹备举办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北京冬奥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坚决不能放松疫情防控工作,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本领,严格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卢瑞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东奥精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是爱国主义大事件的范本,要引导学生对讲话内容进行学习,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集体主义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心怀“国之大者”,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学习中华民族“言必信、行必果”的优良传统,学习抢抓机遇、不舍昼夜的奋斗精神,学习党中央在大事件上统筹协调、“弹钢琴”式的处理方法,不仅要统筹疫情防控,还要顾及其他细节问题,多管齐下,有条不紊的开展学院工作。

                                                                                                                            (文:耿晓敏 图:王琳 核发:卢瑞霞 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