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MPA教育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13       发布者:2021-12-13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我院举行2021年下半年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此次答辩分为两组,分别于JC909和JC614会议室进行。我院特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麻宝斌教授、山东农业大学陈国申教授分别担任各组答辩主席,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农高区管委会团工委书记杨飞青州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于光民担任行业导师,我院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导师担任答辩委员,学院老师担任答辩秘书,2021届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答辩。

答辩会严格按照我院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MPA硕士研究生依次上台进行论文陈述,就论文选题背景、理论框架、研究方法、研究结论等方面展开论述。答辩委员听取答辩人陈述后进行评论,针对论文的研究综述、理论支撑、框架结构、研究方法等方面提出问题及意见。全体陈述结束后,各位同学按照答辩顺序依次上台回答辩委员提出的相关问题。答辩结束后,各组答辩委员进行评议和无记名投票,最终宣布同学们的答辩结果。

本次答辩会公开透明、严谨公正流程规范,答辩委员严格把关,坚持学术标准,确保论文质量,所有研究生同学认真准备、虚心求教,取得圆满成功。

 

(图:陈晨 刘环 文:刘环 来源:研究生会宣传部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