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MPA教育 >> 正文
2017届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MPA)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12       发布者:2017-12-12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届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MPA)论文答辩会分别在JC909、JC905和JC903举行。 三个组的答辩主席分别由我校杰出校友孔祥涛博士,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吉林大学博士生导师麻宝斌教授和山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松玉教授担任。

经过专业的MPA专业课程学习,MPA学员们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按照曲阜MPA硕士学位论文的要求,完成了自己的毕业论文。答辩委员对论文选题、写作态度、研究方法、学术水平以及答辩过程的回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经过投票表决,2017届MPA研究生共34人通过论文答辩。

       (程向仅|责编:徐若鸿)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