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开展“跟着电影学党史,启航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9       发布者:2021-08-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支部于8月27日下午4:00在C909会议室举行了党员观影交流座谈会。

会上,教师党员围绕“跟着电影学党史,启航伟大新征程”这一主题,结合在暑假期间观看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影片的心得体会,谈感受、谈认识,进行了深入并热烈的交流。观看电影《中国医生》的老师们表示,电影催人泪下,作为医护工作者,党员能够在国家危急时刻,冲锋在前,经受住了生死考验,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信仰。观看电影《悬崖之上》的党员老师们谈到,电影中,共产党特工们在在抗日行动中牺牲了自己的亲情和爱情,体现了他们信仰坚定、不怕牺牲的英勇献身精神。电影《1921》中先烈的奉献精神和牺牲精神也让老师们非常感动。老师们还分享了《觉醒年代》、《焦裕禄》、《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等电视剧的观看体会,很多老师表示,党的改革开放改变了当年成千上万人的命运,取得了如今的伟大成就,我们应该学党史,感党恩,珍惜今天的的美好生活。

座谈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卢瑞霞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党员要继承伟大建党精神,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