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       发布者:2021-11-22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JC909会议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祥磊主持。

  会上,徐自强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围绕争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七个部分的内容展开学习与教师工作、教育思想观念密切相关的重要内容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为教学科研工作带来的启示进行重点汇报和分享。

副院长李增元提出“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在学院教育工作、教学发展以及教师个人成长过程当中的适用性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在马克思主义指导下产生的纲领性文件,是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作为共产党员应主动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副院长林士俊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以及历史经验的总结对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作了明确的界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卢瑞霞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利于学院跟上理论前进的步伐。进一步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正处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相辉映的时刻,具有里程碑意义纲领性文献,是开展学院工作的基本遵循。要把大会精神和教育事业紧密结合起来,把高度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以及担当意识融入到学院发展中,不当下不愧未来;全党的团结统一是党的生命力所在,对于学院发展也是如此,大家需紧密团结,齐心协力、步调一致,才能出战斗力出成果出新成果

本次学习大会的成功召开,为下一步学院深入落实和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奠定基础。

(图:彭倩倩 文:彭倩倩 来源:研究生宣传部 核发:卢瑞霞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