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暨新老党员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发布者:2021-12-10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恰逢建党百年的重要时刻,为深刻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129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活动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开始。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学生党员赵文康举起右拳,带领新老党员一起庄严宣誓。大家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及决心。

随后,刘芸霞同志、肖昀茹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她们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件庄严且神圣的事情,入党是光荣的,但更是一份责任。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守住自己的初心,更好的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青春之我铸就青春之时代,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

最后,王元如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党员们继续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践行入党誓言,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人的力量。

在庄严的国歌中,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杨宁 图:杨宁 核发:耿晓敏 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