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部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5-18       发布者:2017-05-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学部党建工作,5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部召开党委各支部书记会议,研究“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展,党委书记张立兴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进主持。

张立兴就抓党建突破项目“两学一做”提出新要求,他指出教工和学生支部均要认真学习马列经典原著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创新组织形式,做好学习成果总结和经验分享工作,力争将该项活动打造成学部品牌特色活动,让其落地生根。

张立兴就“我是党员跟我走”系列活动的相关工作做进一步部署,他提出学部初步计划组织教工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延安进行参观学习,回顾我党发展历史,重温革命精神,增强党员归属感,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

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共济宁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加强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标准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实施党员亮化记分管理工作的意见》。

刘进敦促各位党支部书记认真研读文件,结合我部工作实际,细化党建工作,坚持我党“三会一课”制度的优良传统,加强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的联系,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新媒体中心 隋婷婷)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