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1       发布者:2022-02-21       浏览次数:

220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团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卢瑞霞、副院长李增元、党委副书记张忠凯、办公室主任钟振洪、研究生辅导员、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卢瑞霞主持。

卢瑞霞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下,给学团工作带来了新的考验和挑战,并从五个方面对新学期的学团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第二,以安全稳定为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关注重点学生;第三,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在考研成绩出来后对学生开展针对性指导;第四,加强与任课老师的交流,全方位了解学生情况;第五,加强学风建设,开展对学业困难学生的帮扶。李增元院长指出,辅导员要加强与学生班主任、任课老师的交流,多方位对学生进行了解,切实地为学生考虑。

本次学团工作会议的开展,为新学期学团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有助于我院学生培养目标的进一步实现。

(文:耿晓敏图:何焕焕 核发:卢瑞霞 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