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2021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发布者:2022-08-29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景玉 摄影:刘景玉)夏去秋来,新学期开启新篇章。为确保我院学生更加快速适应学习生活,更加有效地调整学习状态。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828日通过腾讯会召开20202021年级学生大会,本次班会由2020级辅导员耿晓敏主持,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林士俊、2020级辅导员张文静、2021级辅导员马腾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学习考研相关事宜、疫情背景下就业前景及新学期课程和开学安排几个方面进行,为同学们指明了新学期的奋斗方向。关于职业规划,林士俊首先强调应提前查询心仪院校招生信息,然后提出备考建议,叮嘱同学们在准备复试时更应放平心态,平时也要注意英语日常化学习。紧接着,林士俊结合正遭受疫情寒冬的就业形势,建议同学们追求更高的学习层次,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素质。新学期,学院首次聘请两位外教老师,分别来自伊朗和巴基斯坦,全程采用英语授课的教学模式,将在课堂上带领大家认真感受一带一路的发展和南亚的风土人情。最后,林士俊强调缓考补考的同学要及时关注通知,以防学分不足导致延期毕业。


  随后,耿晓敏从新学期上课纪律、疫情防控常态化、宿舍卫生、安全等几个方面传达相关工作要求。耿晓敏叮嘱同学们按时上课,严格保持考勤纪律。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位同学务必增强安全意识,做好日常自我防护。最后,耿晓敏勉励同学们新学期新规划,快速进入学习状态,做好个人职业规划。

“少小常描心思瑞,青春本现卉争葱”。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同学们从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反思不足,总结进步,指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同学今后的学习生活前进方向,激励政院学子努力奔赴下一座学习高楼,为今后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有助于我院“政苑三学”培养目标的进一步实现。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审核: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刘景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