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春去秋来,薪火相传|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团委学生会副部竞选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10-24       发布者:2022-10-24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景玉 摄影刘景玉)春去秋来,薪火相传。为推进学院工作进展,保证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10月22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团委学生会副部竞选分别于A301、A302成功举行。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协同评议,2021级学生会干事积极参与。

   且长凌风翮,莫春自有期。本次竞选分为自我介绍和现场提问两个部分。干事们就自己的基本情况、个人优势、工作经验与竞选动机进行了阐述,并对团委学生会在大一学年对自己的培养表示感谢。面对提问,干事们镇定自若,游刃有余,以自己的想法和见解回应评委的问题,充分展现自身青春昂扬的风采。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本次团委学生会副部长换届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顺利开展,这不仅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与热情,也推动了学院未来工作的开展。干事们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个人风采为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生机,有利于推动学生会队伍的建设,对以后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马腾 耿晓敏 王元如

编辑刘景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