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各年级召开纪律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发布者:2022-11-02       浏览次数:

(通讯员:林祥士 摄影:林祥士)为规范学生言行举止,增强纪律观念、安全观念及疫情防控意识,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行为习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各年级相继召开纪律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1026日,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纪律安全警示教育大会。会上,王元如老师针对学生违纪问题的处理、高校学生管理规定的要求对学生干部展开讲解,教育引导学生干部带头以身作则、守牢纪律底线。

CEF9F318BDC12AE8933532CF9F428433

1026日至112日,各年级分别组织纪律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上,各位辅导员从实际出发,通过列举发生在学生身边的鲜活典型案例,对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违反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违反学生管理规定等行为进行针对性的讲解,带领同学们再次学习《学生手册》,引导同学们加强纪律与安全意识。

22级纪律安全教育班会

21级安全教育班会

1101政1纪律安全教育

1102哲学班班会

此次纪律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成为知纪律、守纪律、有理想、有思想的时代青年。对于强化学生安全纪律意识,优化校园环境,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着力构建优良校风学风发挥着积极作用。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审核: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林祥士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