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5       发布者:2021-03-25       浏览次数:

基于我院相关学科重点发展的需要,为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优化研究生生源结构,我院部分专业接收调剂考生,具体说明如下:

一、拟接受调剂的专业方向

1.马克思主义哲学(010101)(学术型,全日制)

2.中国哲学(010102)(学术型,全日制)

3.伦理学(010103)(学术型,全日制)

4.外国哲学(010104)(学术型,全日制)

5.科技哲学(010105)(学术型,全日制)

二、拟调剂政策

1.我院只招收前置学历为全日制本科的调剂考生。

2.调剂考生的调出和调入专业均需“双过线”,即:考生的分数需达到哲学专业国家2021年A类地区研究生复试的基本要求。

3.调剂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应与拟调剂专业方向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我院哲学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我院哲学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除英语、政治外其余课程至少有一门相同或相近)

5.只接收英语语种的调剂考生。

6.满足我校招生简章中哲学专业的相关招生要求。

上述要求若有未尽事宜或与教育部和山东省的文件规定相冲突,以教育部和山东省的文件规定为准。

三、调剂程序

1.我校拟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服务系统于3月25日9:00正式开通,调剂系统开放时长为24小时,3月26日9:00关闭调剂系统,考生须通过登陆该系统填报调剂志愿进行调剂,否则调剂无效。

2.我院硕士生接收调剂考生复试时间暂定3月31日。调剂系统开通后,考生可根据我校调剂要求填报相关需调剂专业的调剂志愿,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我校会根据各专业缺额情况择优陆续发送复试通知,接到复试通知的调剂生务必在复试通知规定的时间内网上回复确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3.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我校会根据回复确认情况及复试后录取情况关闭或打开相关专业调剂开关,每次开放时间不会低于12小时。请及时关注研招网调剂系统内的我校缺额专业信息。

4.我校会在研招网调剂系统内对复试合格的调剂生发待录取通知,相关考生须在待录取通知规定的时间内网上回复确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待录取资格。

5.考生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查看调剂信息、复试时间安排及复试录取办法等。

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网站(https://yjs.qfnu.edu.cn/)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网站(https://zzxy.qfnu.edu.cn/)

四、咨询方式

李老师:0633-3980511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1年3月24日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