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众志成城,战胜疫情通知系列之一: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出入校园人员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3       发布者:2020-01-23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要求,结合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保证教职员工身体健康,经学校研究决定,即日起进一步加强对出入校园人员管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严格门卫管理。教职员工及家属进出学校请主动出示校园卡、家属证等有效证件,配合检查;

2. 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入学校。临时进校走亲访友的外来人员和车辆,须配合门卫进行信息登记;

3.严格控制流动人员数量。教职员工尽量减少到人员密集场所并主动做好亲属的工作,倡导亲属之间采用电话、QQ、微信等方式拜年;

4. 即日起至假期结束,日照校区西门、生活区北门西侧及东门北侧人行通道暂时封闭。

感谢老师们的理解和支持!祝全体教职员工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保卫处

2020.1.23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