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刘祥乐简介
发布时间:2021-10-30       发布者:2021-10-30       浏览次数:

刘祥乐,男,哲学博士,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讲师,主要从事哲学基础理论、马克思主义哲学方面的教学和研究。


主要成果:

1.《马克思对现代性的双重批判及其总体性特征——<巴黎手稿>新诠》,载《学术论坛》,20167)。

2.重释马克思的正义观》,载《科学社会主义》,20164)。

3.现代性批判的范式转换:从黑格尔到马克思》,载《海南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20166)。

4.马克思正义观的双重向度及其方法论原则载《湖北社会科学》,20171)。

5.现代性批判视域中的“黑格尔-马克思问题”——基于<巴黎手稿>的一种再阐释》,载《华中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75)。

6.技术理性批判的逻辑嬗变及其困境:从卢卡奇、马尔库塞到哈贝马斯》,载《内蒙古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75)。


上一条:乔文艳简介
下一条:耿晓敏简介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