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赵春雷简介
发布时间:2021-10-30       发布者:2021-10-30       浏览次数:

赵春雷,管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政府治理、和社会福利方面的教学和研究。

一、承担课题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救助个体的应急募捐机制的建设研究(批准号:17YJCZH254)

二、主要成果

《论西方治理理论的精神实质——基于前治理理论统构视角》,《南京社会科学》2017年第4期。

论公共决策者的政策选择空间:构成、功能及表现》,《华中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5年第3期。

《论公共政策内部的三维价值空间:建构、结构及风险》,《行政论坛》2015年第3期(人大复印资料《公共行政》2015年第8期全文转载)

《论政府信息公开中公民的体验及其改善路径》,《南京师大学报》(社会科学版),2013年第1期(人大复印资料《公共行政》2013年第5期全文转载)。

《论城市群内合作政府哲学的结构》,《上海行政学院学报》,2008年第5期(被《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部分摘录)。

三、荣誉和获奖

山东省社会工作专家库成员(2020-03-172023-03-16


上一条:张蕊简介
下一条:徐自强简介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