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MPA教育 >> MPA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2018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论文预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发布者:2021-01-26       浏览次数:


1月23日至1月24日,我院举行2018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会,本次预答辩会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线上进行,参加本次预答辩会的40位预答辩论文指导老师,140名2018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分为十个小组进行。

会上,首先由2018级MPA预答辩研究生依次阐述自己的论文理论框架、解说学位论文的学术综述、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和研究结论等方面。随后,预答辩导师组成员逐一对学生们的论文进行点评,从论文的基本架构、研究综述、理论基础、写作逻辑、研究方法以及格式规范等多个方面对预答辩学生进行详细的指导,并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最后,各组预答辩指导老师们强调要增强理论知识,提高专业水平,并进一步修改完善论文内容。

通过此次预答辩会对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的关键性指导,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写作质量,提高我院对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文:姚开严 图:研究生宣传部 来源:研究生宣传部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