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8       发布者:2021-12-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整体水平,2021126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JC909召开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卢瑞霞、副院长李增元、副院长林士俊、办公室主任钟振洪、教工党支部书记林祥磊、工会主席尹雷、学生党支部书记耿晓敏、教职工党员秦绪娜、马腾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支部代表分别向党委汇报近期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表示各支部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检查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工作时,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随后,卢瑞霞书记强调,要深入研究新时代党建工作特点和规律,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和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她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党中央、市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最后,卢瑞霞书记对各支部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对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加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各党支部的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有利于各支部更加全面理解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促进学院树立良好风气,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对学院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 文:高雅杰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核发:王元如 耿晓敏 )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