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0       发布者:2021-11-10       浏览次数:

119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于JC1011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忠凯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张忠凯领学了讲话内容并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黄河保护治理,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实地考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发展情况,亲自部署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强调,要科学分析当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形势,把握好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确保“十四五”时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紧密结合我院实际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

委员们备受启发,深感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切实发挥政治优势,发挥带头作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支部建设工作中。

随后,组织委员王元如汇报了2021年第三批发展对象材料准备、政治审查、集中培训、公示等方面的内容,提请委员讨论表决审查是否合格。委员们听取汇报后,对支部发展对象综合考察工作进行讨论表决,一致同意发展对象审查合格,报请学院党委预审。

本次支部委员会的开展,提高了各委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使各委员明确了近期的工作重点和目标方向,为我院学生党建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杨宁 图:李炜坤 审核: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