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我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支部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31       发布者:2016-08-31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我部召开会议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支部换届工作。学部党委书记张立兴、副书记刘进以及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立兴主持。

刘进在会上指出,我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启动以来,学部党委及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并对接下来的学习教育任务作出详细部署,制定了细致的工作方案。张华传达了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会议精神,报告党费收缴整改工作具体安排,明确了各支部分工。

会议最后,张立兴对学部党委及各党支部换届工作作出详细部署,要求各党组织高度重视,根据学校党委有关政策要求制定详细换届方案,精心组织,保证换届选举工作如期、顺利进行。此次会议为我部接下来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支部换届工作作出部署,有利于不断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