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学部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会议--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高校思政课育人全过程
发布时间:2021-03-08       发布者:2021-03-08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研究和运用党史,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激励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3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理论中心组于JC909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会议。中心组成员李安增、孙迪亮、宋钧文、张忠凯、林士俊、李增元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书记李安增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各位党委委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李安增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立意深远。马克思主义学部师生尤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拓展以史育人新载体、新阵地,把学习教育活动与育人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高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课程建设是主战场,课堂教学是主渠道。结合教育部文件《新时代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精神,要充分利用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改革创新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有机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业课、通识教育课和创新创业教育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课程、进教材、进头脑。

(文:吕星星 图:李洋 审核:张忠凯)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