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莒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8       发布者:2021-06-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6日,马克思主义学部组织教工党员赴莒县抗战展览馆和本色——老党员红色群落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张忠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增元,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支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支部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参观学习。

本色——老党员红色群落展览馆位于日照市招贤镇驻地,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实物、雕塑等方式,展现了王尽美、宋寿田、王玉璞等革命先烈和吕鸿宾、卢翠秀等老党员的感人事迹。通过讲解员娓娓道来,感受到老党员对当党忠诚、保持纯洁、永葆本色的时代精神。莒县抗战展览馆位于日照市莒县夏庄镇浮来青旅游度假区内,通过“先驱播火,创建组织;团结抗日,抵御外虏;日军暴行,惨绝人寰;依靠群众,发展政权;浴血疆场,民族壮歌”五个部分,揭露了日本侵略者对中国人民犯下的滔天罪行,歌颂了革命先辈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部教工党员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政治信仰,擦亮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光辉历史,继承先辈遗志,传承红色精神,在教育岗位上为党的事业续写辉煌。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部

审核:张忠凯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