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发布者:2021-07-01       浏览次数:

风雨百年,青史可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在JC614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忠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元如,辅导员武莉华、耿晓敏、徐莉参加了直播观看。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是民族复兴的中流砥柱。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文:李洋 图:杨宁 审核: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