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高举伟大旗帜,汇聚磅礴力量——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发布时间:2022-11-07       发布者:2022-11-07       浏览次数:

(通讯员:耿晓敏 摄影:孙立帅 姜太析)为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11月2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通过专题学习会、主题党日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这次党章的修订,把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党的初心使命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内容写入党章,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于指导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意义。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通过本次学习,对学院全体党员全面、深刻理解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起到重要的帮助作用,引导全体党员以党章为总遵循,不断铸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宣讲报告、青年读书会等学习活动,不断创新学习形式,组织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审核:卢瑞霞 马腾 王元如

编辑:耿晓敏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