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纳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6       发布者:2022-11-26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怡丹 摄影:陈怡丹)11月25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纳新大会于JC614举行。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耿晓敏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党员纳新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执行。会上,孙雨荷等12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详细汇报了本人履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工作情况,并结合实际情况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表明了坚定的入党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各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思想政治表现、学习及工作能力等方面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在大会充分讨论后,与会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孙雨荷等12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12名同志分别进行表态发言,表示会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弥补自身不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争当一名合格党员。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活力、新力量,而且增强了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推动学院党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审核:王元如 耿晓敏 徐莉

编辑:陈怡丹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