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1-13       发布者:2022-01-13       浏览次数:

113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委书记卢瑞霞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

本次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卢瑞霞表示,要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精神,认真准备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利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推进学院工作向前发展。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将继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徐莉 文:耿晓敏 核发:卢瑞霞 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