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部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5       发布者:2016-11-15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部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学部学生党员、2014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活动,学生党员颜景杰主持活动。日照广播电视台对此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报道。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内容是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展示学部“双经典”研读工程等理论实践成果,探讨新阶段学部的理论工作方向与学生正确价值引导。活动伊始,同学们各抒己见,热切讨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与《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核心精神,分析其现实意义与深远历史意义。同学们先后发言,现场氛围活跃。颜景杰表示,“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现已发展成为拥有8000多万党员的世界第一政党。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始终追随党的正确思想路线,努力学习并践行十八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

活动中,日照广播电视台记者围绕“党的建设、两学一做”等重要活动精神采访党员张俊杰、侯彦丽、颜景杰、杨丽君。“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已经成为全国各族人民的共识。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是保持党内良好政治生态的一个重要方向。《准则》和《条例》的颁布对于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大学生也应该用党的先进理论思想指导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张俊杰在接受采访中说道。

(新媒体中心  王文江)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