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发布者:2022-11-30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JC909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增元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扩大到学院辅导员。



会上,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在党章中体现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使之成为全党的行为规范和根本遵循,有利于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党章征求各方面意见,集中了全党智慧,凝聚了全党共识,体现了全党意志,是党中央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的一次生动实践,有利于推动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发挥这一科学理论的根本指导作用。


最后,李增元总结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章,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核发:卢瑞霞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张晓田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