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顺利召开形势与政策专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发布者:2021-12-07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上午,我院于JC614教室召开主题为“恪守学术之诚、践行治学之道、弘扬优良学风”的形式与政策专题教育大会,我院2020级、2021级研究生积极参加,会议由李增元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增元副院长首先强调学术诚信与道德的重要性,结合有关学术诚信问题的典型案例,明确指出学术不端行为的危害,不仅影响现阶段研究生毕业,而且还会影响终生。针对研究生论文写作的情况,提出以下要求:第一,加强对选题角度切入点的思考,文题可以与现代启示相结合;第二,提高材料收集能力,在论文中着重体现个人观点避免雷同;第三,高度重视论文写作和学术研究意识形态问题;第四,应注重学习,利用读书会、导师组会与老师、同学沟通交流,形成良好的学术风气。最后,李增元副院长对全体研究生寄予深切厚望,强调研究生的毕业论文体现着个人的学术研究能力和水平,希望大家能够学有所成、顺利毕业。

此次专题教育,有利于我院研究生明确恪守学术道德和践行科研诚信的重要性,激励每一位研究生坚守学术底线、崇尚学术诚信、严守学术规范,对我院优良学风建设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图:何焕焕 文:何焕焕 来源:研究生会宣传部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