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发布者:2021-09-18       浏览次数:


1797B

9月16日上午,我院在JC909召开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卢瑞霞、副院长李增元、研究生辅导员徐莉出席本次会议,2021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徐莉主持。

会上,李增元首先对2021级全体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哲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并对同学们的研究生学习提出建议。首先,夯实专业基础,认真阅读专业书目。其次,转变学习生活方式,积极参加政研论坛读书交流会,不断提高科研能力与学术水平。最后,恪守学术道德,端正学术态度,规范学术行为。

卢瑞霞对新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第一,做一个有目标、有规划的人,脚踏实地,通过自身的努力实现人生理想;第二,做一个温暖的人,与同学、老师融洽相处;第三,做一个健康的人,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关心自身和他人的身心健康;第四,做一个讲规范的人,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第五,做一个与集体共进的人,积极融入集体,把个人与集体紧密联系在一起。

徐莉强调了研究生日常管理的相关规定,要求同学们首先了解学校研究生各项管理规章制度,自觉遵守日常管理规定遵守课堂纪律、考勤制度以及请假规范等。其次,从防疫安全、宿舍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心理健康安全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增强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

最后,2021级新生依次进行个人自我介绍及各专业负责人竞选,进一步加深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了解。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的召开,教育引导同学们确立学习目标和学习规划,学习了解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强化纪律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使同学们更快的融入研究生生活

                         (文:刘烨斐 图:刘烨斐 来源:研究生会宣传部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