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卢瑞霞 应邀参加潍坊科技学院党建品牌展示交流暨党务干部培训会并作培训报告
发布时间:2023-06-05       发布者:2023-06-05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潍坊科技学院举行党建品牌展示交流暨党务干部培训会。省委教育工委、潍坊市委教育工委领导、党建工作指导员、潍坊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卢瑞霞应邀参加

会上,潍坊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周书坤作了讲话。周书记对省委教育工委一直以来对潍坊市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的支持和厚爱表示了衷心感谢,指出,潍坊科技学院长期以来在不断加强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致力于党建工作探索创新。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处长孙启高作了讲话。孙启高处长就提高高校党建工作质量,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品牌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坚持强基固本,推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三是要坚持依法依规,全面提升高校办学水平。四是要坚持“一融双高”,打造特色鲜明的党建工作品牌。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卢瑞霞作了题为《如何做一名优秀的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培训报告。她从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现在100多年以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的重大贡献着眼,强调了高校党务工作的特殊性和在高校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重要性。她从五个方面给出了做好一名党务工作者的建议,即提升理论素养,做引领型党务工作者;跳出思维窠臼,做创新型党务工作者;树立党建品牌,做活力型党务工作者;理论引导实践,做研究型党务工作者;重视人文关怀,做示范型党务工作者。

新闻来源:潍坊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