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初心未负,梦想终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考研成绩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1-06-07       发布者:2021-06-07       浏览次数:

考研捷报传,桃李竞芬芳。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我院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喜人。我院2017级毕业生共221人,有93人考取硕士研究生,升学率达42.08%,创历史新高,个别班级高达69.70%,向国内多所知名高校输送一大批政治人才。


(政治学与行政学二班同学合影)

多年来,学院始终以学生为本,聚全院之力,以考研为抓手促进学风建设。学院持续营造关怀、鼓励、支持学生考研的良好氛围,鼓励学生考研、继续深造,并加大对学生考研的动员和辅导工作。据统计,我院2017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72名同学,44人考取研究生,专业升学率61.11%2017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二班33名同学,23人考取研究生,升学率69.70%

(2017级全体学生党员合影)

另外,学院高度重视党员和学生干部培养,不仅是政治上、工作上严格要求,也要求他们在专业学习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付出终得回报,今年党员和学生干部考研成绩喜人,学生党员升学率高达60%,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以上干部升学率53.33%,班长团支书升学率60%

(2017级团支部书记、班长合影)

(2017级曾任团委学生会干部合影)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考研工作取得的累累硕果,既体现了我院学生刻苦钻研、积极进取、勇于奋斗的精神面貌,又展现了我院以学生为中心卓有成效的育人工作。2017级优秀毕业生的考研成果为学院考研再创佳绩提供了诸多宝贵的经验借鉴,对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提供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文:王艺霏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审核:武莉华 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