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于2021年度春季校运会中荣获季军
发布时间:2021-05-31       发布者:2021-05-31       浏览次数:

青春赞歌,奋勇拼搏。528日,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2021年度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曲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戚万学、党委副书记扈庆学及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学校各部处及各学院负责人出席闭幕仪式,附校、附小负责人受邀观礼,我部全体运动员、组织人员踊跃到场参与,本次仪式由体育教学部主任杨弢主持。

经过学部全体师生两天的奋勇拼搏,我部学生以239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季军,教工组团体获得第九名,另外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和2021年度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唐仕莹、刘佳鑫、王巧靖等九人被评为体育先进个人。



闭幕式在浓浓师生情谊、片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部全体运动员、领导老师及在场观众合影留念,共同庆贺在校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校运会的顺利举行,有助于同学们培养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体育竞技精神,益于学部继续发扬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良好精神风貌,营造积极进取、奋发图强学部氛围,有利于我部今后体育教育事业有序发展,对于活跃学部气氛、增强学生集体观念、提升团结合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有利于学部同学们将体育运动中体现出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及竞争意识运用至学习工作中,激励我部学子在大学生涯中取得更加丰硕成果,为学部各方面发展建设广阔前景增添动力、再创辉煌!

(图:王艺霏 魏霖茗 翟名波 陶乐 文:田芳雨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