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成功举办第三届心理剧表演大赛
发布时间:2016-05-29       发布者:2016-05-29       浏览次数:

5月28日晚,由马克思主义学部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心理部主办的第三届心理剧表演大赛于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张晓琼老师、汤锐老师、2014级辅导员韩凯辉老师、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副主任朱乐凯及学部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2015级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共分为心理剧表演、现场抽奖和颁奖典礼三个环节,2015级各班九支队伍从恋爱、人际关系、家庭隔阂等不同的角度,将我们生活中的点滴放大,并引导大家合理地应对生活中的冲突和问题,让同学们学会直面矛盾,解决问题。

思政二班从亲情、友情、爱情三个视角完美地诠释大学生生活的普遍状态,感叹光阴易逝,勿负年华,坚持最初的梦想;政治学一班以电视剧《最好的我们》为原型,以反串的方式幽默诙谐地反映浪漫的校园爱情,感悟遇见的美好;思政一班《变形记》深刻地表现富家公子哥由“宠儿”到“常人”的心路历程,讽刺了虚荣、功利的丑陋心理;行管三班将《白雪公主》的故事予以改编,生动地揭示出心灵美的重要性;政治二班则以学生会纳新为切入点,展现学生工作的不易,倡导同学们尊重每一个为自己服务的人;思政四班围绕宿舍展开描述,从初见到隔阂再到冰释前嫌,真实地还原了女生宿舍人际关系的实况。其余四个班级同样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绎,其中所体现的道理不言而喻。穿插其中的现场抽奖环节更为这场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手语操表演《那些年》更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最终,思政四班获得心理剧表演大赛一等奖。

走出宿舍,阳光心灵。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更有利于同学们健康心理的塑造与良好行为规范的养成,影响了同学们对人生观与价值观的认识。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思政四班

二等奖:思政一班、政治二班

三等奖:行管一班、行管三班、思政三班

优秀组织奖:政治一班、行管二班、思政二班

最佳人气个人奖:梁庆民

最佳人气班级奖:政治一班

 

(文:牛倩 王文江 宋铭航 责编:张松) 

上一条:牵手庆“六一”,真情暖童心——曲阜师范大学义工服务大队庆“六一”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母亲节,不一样的感恩——曲师义工与自闭症儿童一同向妈妈致敬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