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情系农民工 义行筑真情——曲师大义工募集衣物送建筑工人
发布时间:2016-05-07       发布者:2016-05-07       浏览次数:

5月7日,曲阜师范大学义工服务大队的义工们带着募集到的千余件衣物来到中建三局·莱顿小镇项目工地,将衣物亲手送到工地工人们的手中。

近日,曲阜师范大学义工服务大队的义工们走入建筑工地。在了解到工地工人们的实际需要后,义工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在宿舍园区组织了为期三天的“情系农民工,义行筑真情”旧衣物募捐活动。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三天时间内,共募集到了千余件旧衣物。

在对募集到的衣物进行检查、分类后,义工们将整理好的衣物及时送到了工地工人手中。

“这条裤子码号大一些,您看看这个合适吗?”义工们耐心地帮助工人们挑选合适的衣物。活动得到了工地工人们的高度赞扬。工人们纷纷夸“大学生这个活动办得好!”

在与工人们的交谈中,义工们得知,这些工人经常会买工地前卖十元、十五元一件的旧衣物。至于衣物来源他们也不清楚。

“没想到工人们的条件这么艰苦。那些来源不明的衣物,他们买了就穿,也顾及不了那么多。希望通过我们这次活动,能够尽我们微薄之力,帮助工人们解决最实际的一些问题。”参与活动的义工韩敬涛感慨地说。

(文:王惠惠  责编:张松)

 

 

上一条:母亲节,不一样的感恩——曲师义工与自闭症儿童一同向妈妈致敬
下一条:爱心一对一 牵手一日游——曲阜师范大学义工服务大队成功举办“牵手一日游”活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