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义工服务大队林海社区维权活动成功举办维权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3-14       发布者:2016-03-14       浏览次数:

 313日上午,由曲阜师范大学义工服务大队和林海社区联合举办的“新消费,我做主——3·15维权活动”在林海社区顺利开展。


psb3

义工们通过分发宣传彩页、讲解鉴别食品真假的方法、让商户签维权承诺书等形式,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条文及维权知识,解决有关消费方面的疑难问题,减少侵权行为发生。期间,文艺部同学为社区居民献上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咨询,义工们都给予了耐心讲解。

psb

本次活动在宣传维权知识、提高居民鉴别优劣商品的能力和维权防范意识的同时,展示了曲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范,为切实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社会助力。

上一条:爱心一对一 牵手一日游——曲阜师范大学义工服务大队成功举办“牵手一日游”活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