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1       发布者:2019-03-01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下午三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JC603召开研究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我院新任研究生辅导员葛瑞瑞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葛瑞瑞老师对新学期研究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强调研究生同学需要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弘扬正能量;继续优质开展政研论坛读书会活动,推动专业理论学习,培养学术素养;继续推进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推动工作创新;研究生会成员要提高工作积极性,强化沟通意识,增强团结合作意识,与老师同学们密切联系;随后研究生会主席具体介绍了研究生会各个部门的主要职责并安排新学期研究生活动:对寒假调研报告进行归纳总结,准备即将迎来的研究生复试工作以及研究生啦啦操等文体活动。

新学期研究生会工作安排计划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研会成员的思想认识,为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新学期各部门高效有序的开展学生工作。

(徐萌)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