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0       发布者:2020-06-20       浏览次数:

 

 

619日,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依托腾讯会议召开,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谈乡阁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张忠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元如、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武莉华、耿晓敏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应到158人,实到15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会议氛围严肃庄重。礼毕后,张忠凯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加强学生会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会在我院各项事业中的生力军作用,激发广大学子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并强调会议肩负着总结过去一年来我院学生会工作的经验,确定未来一年我院学生会工作的主要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的重要使命,同时预祝本次会议各项任务顺利进行。

 

 

随后,学生会主席王星普代表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发表题为《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开创政治学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回顾过去,不忘初心敢作敢为展望未来,戮力同心奋发有为两大方面对我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总结阐述,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做出展望。王星普希望同学们勇于创新,勤奋治学,并在报告最后对政院辉煌的明天表达衷心祝愿。学生会副主席陈晨和吕成龙分别对《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改革方案暨学生会章程修订案》和《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做出说明解释,与会代表一致同意表决通过了主席的报告和两个方案。最后通过选举新一届学生会委员。申泽睿宣读《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宣读投票规则后,利用网络匿名投票的方式高票通过孙文昌、姚刚、刘坤三位候选人当选为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王元如为本次大会作结,首先代表学院团委对本次选举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再次强调本届学生会改革及有关规章制度的变动,呼吁各班班团在以后的工作中向同学们积极宣传。他总结十六届学生会工作,并对新任学生干部提出要求,鼓励大家加强思想建设,提升能力素质,增强服务意识,在联系广大学生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最后,全体再次起立,本次学代会在团歌恢宏的旋律中圆满落幕。此次学代会总结了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成果,并对第十七届学生会工作的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规划,明确了主要工作方向,为学生会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增加组织新活力提供了重要基础并为打造学院“政苑三学”特色育人工程做出了积极的基础,对同学们在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具有指导意义。

(图:王艺霏 刘峰 文:申泽睿 李子玥 陈庆儒 李炜坤 涂安琪 王梦阳 薛菲 赵彩虹 王艺霏 刘峰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