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会换届纳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30       发布者:2018-09-30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JC909会议室举行2018级研究生会换届纳新大会。学院院长助理李增元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张楠老师,以及20多名参加竞选的优秀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会由张楠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张楠老师详细地介绍了研究生会的相关情况及各个岗位的职责和要求,并宣布换届纳新规则。首先进行的是换届选举,各候选人按顺序开始竞选演讲,演讲内容主要包括个人介绍、工作成绩总结、对竞选岗位的认识和未来的工作规划。随后,大会进行纳新环节,18级新生积极踊跃,有意向的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阐述自己所要加入的部门及其原因。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本次换届纳新大会持续近两个小时,期间掌声不断。新同学们通过此次换届纳新大会充分地了解到院研究生会各部门的职责和工作内容,并对学生工作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会议最后,李增元老师对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与要求:明确工作理念,加强学术实践。他希望每一位志愿加入研究生会的新成员,要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态度和宗旨,为学院贡献光与热。同时他也着重强调研究生的本职要务是学习,争取科研水平与个人素质全面提升,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

至此,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会换届纳新大会圆满结束。

(徐若鸿)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