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为2018级考研学子送温暖、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1-12-20       发布者:2021-12-20       浏览次数:

情暖寒冬,一研为定。1219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2021级学生干部代表赴东升园和文泽园为即将考研的2018级备战学子送去温暖与祝福。

星辰大海,“研”途在前。轻轻一句问候,为考研学长送上最真挚的关怀与祝福。同学们手持装有文具的精美礼品袋前往宿舍园区,寓意从容提笔,金榜题名,为我院考研学子送上冬日温暖、传达老师们的期许。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会辜负每点努力,祝愿考研学子一战成硕,在未来的“研”途上继续闪闪发光!

且挨过腊月寒冬,雪尽后再看春花。本次冬日送温暖活动充分彰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暖心祝福与真挚情谊,希望他们在最后冲刺阶段不骄不躁,保持平稳心态。此次活动也有利于进一步激发考研学子的信心与斗志,勉励考研学子全力以赴、奋力一搏,同时对于赓续我院优良学风、再创政院考研辉煌具有重要意义。

图:姜太析 丁湛 刘景玉 刘家旺 文:刘景玉 刘家旺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核发:王元如 耿晓敏 )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