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学院领导与师生共上“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2-22       发布者:2022-02-22       浏览次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唯有春华方有秋实。221日开学第一天,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与师生共上新学期第一节课。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卢瑞霞、李增元、林士俊,团委书记、辅导员和系主任一同听取铁省林教授、丁鹏老师、乔文艳老师、赵松老师的课堂。


同学们在新的教室中与新的老师相识,在新学期的开始与新的课程见面问好。在课堂上,老师们耐心讲解课程,展示课件资料,全面深入的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并适时地提出问题调动同学们的课堂积极性。同学们认真听讲记录,细心揣摩专业问题,精神抖擞、热情饱满地参与到课堂的学习中去。与此同时,领导老师们一同听讲并仔细记录上课情况,同时对教学体制改革提出优良建议,确保为各位学子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并对教学总体情况给予高度肯定。

教育的意义在于培养出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拥有乐观、向上态度的学生。“开学第一课”,让教育更有意义。学院领导与师生共上“开学第一课”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长期以来坚持的优良传统,也是学院狠抓教风、学风,向课堂要效益的重要举措。领导老师深入教学一线,全面检查了解新学期课堂教学情况,有利于我院加强教学管理,稳步提升我院教学质量,为今后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夯实基础。

(图:赵丽琪 刘景玉 田诗涵 文:田诗涵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核发:王元如 耿晓敏)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