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春季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23       发布者:2022-05-23       浏览次数:

(通讯员:韩玉慧 摄影:韩玉慧)2022415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第八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春季赛)圆满结束,我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喜得佳绩。

此次比赛分为五个阶段,参赛团队获得虚拟初始资金,并以团队形式开展跨境电商企业模拟运营。经过十二个回合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学子在你争我赶中获得优异成绩,展现我院昂扬向上的奋斗风采。


逐梦新时代,奋斗正青春。在此次比赛中我院获奖队伍有六支,由我院学子组成的的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五队摘得团体一等奖,一队、三队获得团体二等奖,二队、四队、六队获得团体三等奖。耿晓敏老师荣获本科组指导老师一、二、三等奖,马腾老师荣获本科组指导老师二、三等奖。翟帅程、董子铭、曹家硕荣获本科组个人一等奖,焦运、信佳佳等六人荣获本科组个人二等奖,王晓彤、徐晓凤、王炳琦等九人荣获本科组个人三等奖。

此次大赛为青年创新创业搭建广阔舞台,通过此次大赛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奋斗风采,有利于大力发现、培育、选树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推动我院探索建立跨院系、跨学科、跨专业交叉培养创新复合型人才的新机制,促进人才培养由学科专业单一型向多学科融合型转变,引导和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推动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后续开展。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韩玉慧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