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2016冬训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10       发布者:2016-11-10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部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2016年冬训动员大会在JC605举行。学部党委副书记刘进、团委书记陈敏、辅导员张华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出席,训练队全体成员参加。学生会副主席庄文昊主持。

会上,刘进老师以“体育运动是提高情商的重要路径”为主题,倡导同学们大学期间提高心理和身体素质,在运动中找回自我,在坚持中体验收获。他强调,大学阶段的知识不仅是书本知识,更重要的是“人生知识”,学会处理人际关系和提高社交能力,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他鼓励训练队队员坚持刻苦、科学训练的同时提高对学习的重视度,在学习、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过程中,感知体育精神和信念,以此达到提高综合能力的发展目标。

本次动员大会对于鼓舞队员训练士气、激发队员训练热情、增强学部凝聚力具有积极作用。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部训练队脚踏实地、团结一致,争取实现新的突破,期待他们再创佳绩,续写辉煌!

 (新媒体中心  隋婷婷)

上一条:我部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召开2016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