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6-11-07       发布者:2016-11-07       浏览次数:

 

11月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部党校2016年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JE204成功举行。学部党委书记张立兴担任主讲,学部党委副书记刘进、团委书记陈敏、辅导员韩凯辉出席开班仪式,学部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开班仪式由辅导员韩凯辉主持。

张立兴书记为全体学员作了“学习把握习近平治国理政系列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张书记结合当代实际,深度剖析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的发展。他将习近平系列讲话分成高举一面旗帜,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坚持三大价值引领,实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五大发展理念,推进六大建设六个方面,“一二三四五六”提纲挈领,引领同学们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张书记幽默的讲授方式,使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深度把握党的指导方针,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报告最后,张书记鼓励全体学员坚持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加强自身品德建设,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合格“六有”大学生。

在培训正式开始之前,刘进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作了动员。他要求同学们系统学习党的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时刻把握时代脉络的要求,突破小我,实现自我,将自身成长主动与党的伟大事业相融、共进。刘书记的动员,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入党积极性,激励着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马克思主义学部新媒体中心  宣传部

 

上一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召开2016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部第五届“一战到底”决赛成功举办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