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2016级班委竞选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01       发布者:2016-11-01       浏览次数:

IMG_0234

DSC00047

10月18日至10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部2016级班委竞选活动分别于JC605、JC607、JC408陆续展开,学部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陈敏及主席团成员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班内同学踊跃参加。

本次班委竞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包括竞选演讲、论文书写、无领导小组讨论、无记名投票四个环节,其中,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是本次班委竞选的亮点。无领导讨论小组由应试者组成临时工作小组,接受临时任务,共同讨论并在规定时间内作出决策,目的在于考察应试者的表现,选拔优秀人才,在公务员选拔考试中被广泛应用。

竞选演讲过程中,竞选者们纷纷阐述自己的班级管理理念,畅想未来班级美好愿景,把“为班级服务”作为班级工作的核心。“我认为大学班委工作更多的是服务工作,上传下达,更好的为班级服务。”一位同学说道。现场竞选气氛异常热烈并在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中达到高潮。针对指定论题,竞选者们展开自由辩述,各抒己见;二十分钟小组讨论中,不同见解交织碰撞最终达成一致意见。班委竞选在无记名投票中圆满落下帷幕。最后,陈敏对此次班委竞选做出积极评价,她勉励班委更好的为班级服务并要求班委在做好班级工作的同时保证学习。

据悉,本次班委竞选名单将于近期公布,名单将综合竞选活动中各位参选人员的表现、无记名投票结果等多方面因素而决定。

本次班委竞选旨在激发班级成员参与热情,增强“班级主人翁”意识,凝聚班级力量,促进班级发展。把“站起来能说,坐下来能写,走出去能做”真正落实到行动中,为学部今后发展奠定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部新媒体中心  宣传部

张梦圆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部第六届“家乡美”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杨家德为我院2016级MPA学员作专题报告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