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与传媒学院联谊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0-19       发布者:2016-10-19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践行健康学习的教育理念,增进院系间友好关系,10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部与传媒学院第三届秋季运动会于西田径场隆重开幕。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马克思主义学部团委书记陈敏、传媒学院团委书记刘蓉、传媒学院2014级辅导员张守荣,公共体育教研部姜付高及两院主席团成员出席开幕式。

在精彩激情的开幕式表演后,双方运动员纷纷摩拳擦掌,信心万分。本次运动会共有17个代表队角逐个人、团体等多项荣誉奖项。上午时秋风夹杂细雨,运动员们伴着秋雨,在田赛和竞赛中激烈角逐,势如破竹、不可阻挡。而下午天气放晴,运动会也进入决赛比拼的高潮。精彩的冲刺、奋力的跳跃无不扣人心弦,引得台下观众阵阵欢呼。

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部行管二班与传媒学院教本二班均摘得一等奖的桂冠,其他班级也获得不俗的成绩。马克思主义学部团委书记陈敏,传媒学院团委书记刘蓉、2014级辅导员张守荣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班级颁奖。相信经历过本次比拼,学子们收获的不仅是体力体能的提升,还会收获到珍贵的友谊。这会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在学子未来的大学之路上闪闪发光。

附本次联谊运动会获奖班级名单:

团体一等奖:行管二班,教本二班;

团体二等奖:思政三班,政治二班,广告班;

团体三等奖:思政二班,哲学班,新闻二班;

优秀组织奖:行管一班,新闻一班;

精神文明奖:思政四班,新闻三班;

道德风尚奖:思政一班,数媒班;

团结拼搏奖:政治一班,教本一班。

马克思主义学部新媒体中心  宣传部

陈欣婕

上一条:突破自我 团结合作——曲阜师范大学2016级MPA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下一条:德州学院法政学院来学部考察交流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